慕春山

杂食,情节比cp更重要。

【张肖】the gift for each other

*文笔渣,ooc有慎入,第一次写同人好激动QvQ欢迎捉虫[前提是有人看x

*脑洞好大合不上简直[。]月考考的心塞就是想甜一甜自己喜欢的冷cp

*好想卖张肖的安利x

肖时钦提着东西往回走,W市冬季的星空有些明朗,路过一家家灯火通明的店铺,忽然在一间橱窗前停下了脚步。那是一个古铜色的,有着金属光泽的机械闹钟。

“队长,旧的闹钟坏了?”同寝的方学才看到那个闹钟说道。

“没有,”肖时钦把闹钟放回盒子里装好,笑了笑,收在了抽屉里,“提前给自己的新年礼物而已。”

第二天方学才回寝室找文件翻抽屉的时候,发现那个闹钟已经不见了。大概队长收到别的地方去了?他想。

肖时钦在训练室里做着战术分析,整个训练室只剩下他面前唯一一台电脑还发着光,看了眼表,已经十点多了,他决定速战速决。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在这个安静的屋子里回荡着,吓得肖时钦一惊,差点把手里的笔扔出去。

是张新杰的电话,今天好像不是和他讨论战术的日子?肖时钦脑子里飞快地想着。作为同期生,肖时钦和张新杰的关系还算不错,偶尔打电话聊聊天,聊聊战术,当然,心脏知心脏,通常许多意想不到的战术灵感能在两人的交谈中闪现。

他接起电话:“喂,今天好像不是约好的探讨战术的日子?”

“嗯,我知道。”电话那头的张新杰一如既往的波澜不惊,“距离就寝还有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可以聊会儿。”

“你们霸图查完房了?”肖时钦起身走到楼道里,一边活动一边说。

“刚查完,查房的时候发现林敬言正在和别人打电话,我让他挂了电话就寝,话筒里传来一声惨叫,如果没想错的话,应该是方锐。”

肖时钦忍俊不禁:“不用想了,应该就是他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张新杰是几乎不聊这种可以当作笑话来讲的事,隐隐有点奇怪的感觉。 “所以,我想,元旦的时候和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这句话直白干脆,他一时有些无措,道:“还真是不声不吭啊,说吧,联盟里面的?”

“嗯有时间再细说,我要去洗漱了。晚安。”对面的人挂电话挂的很干脆,只给肖时钦留下一串“嘟——嘟——”的忙音。他握着手机,望着窗外W市的漫天星辰,忽然有几分苦涩的意味蔓上心头。

他承认自己是喜欢着张新杰的。

但是他现在要和别人表白了,他想,那个人不会是自己。另外就是之前的那个闹钟,已经在去往Q市的路上了,他到时候该怎么和张新杰说?就说是因为友谊的礼物?肖时钦一贯想得清细碎问题的大脑这一次彻底乱成了浆糊,坐回电脑前战术分析也再写不下去,摘掉眼镜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

从四期生第一次聚会到如今成为黄金一代,张新杰从初时还有些紧张青涩的少年成长为如今严谨认真的战术大师,肖时钦很庆幸在他逐渐成熟成长的道路上他没有与他分离,反而将这一份情感保持到了现在。不深不浅,难以言说。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元旦前夕。

“队长队长,有你的快递哦!”戴妍琦将门岗上的快递替众人拿上来,抽出其中的一份递给自家队长,又继续分发包裹去了。

“谢谢。”肖时钦看着周围众人忍笑的模样,大概今天戴妍琦又收到了自己出的什么本子之类的吧,难得过个元旦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只要别再殃及自己就好。想想上次没收的本子,他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小戴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回神到包裹上,寄件人处工整的写着“张新杰”三个字,他愣了一下,将包裹推开到一边去。从体积大小来看,和自己寄出的闹钟差不多大,说不定是退回来的闹钟。这几天他一直希望闹钟丢在半路上,最后却还是被张新杰签收了。

“今天会提前结束训练,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认真努力地对待训练,集中精力,开始训练吧。”

训练室小小的爆发了雷霆众人的欢呼,随即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大概是有假的缘故,大家都格外的专注认真。战术指导和配合训练都进行顺利,等到最后一个训练也完成的时候,众人吵吵嚷嚷的推着肖时钦出了训练室,说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一定要带着队长一起去聚餐开心一下,夹在众人中间的肖时钦只好听之任之,和他们一同去了饭店。

等到夜色渐浓的时候,雷霆的众人才有了归意,肖时钦想起那个包裹还在训练室,和队员提前作别先回雷霆取了包裹。他在宿舍漫不经心的打开包裹,在还没看到物品之前里面掉出了一张纸片,白纸黑字,工整利落的笔画只寥寥几笔。

肖时钦,我喜欢你。顺祝新年快乐。

署名是张新杰。

肖时钦忽然发疯一样去找自己的手机,险些中间失手将手机摔在地上,他按捺不住激动,拨出了张新杰的电话。

原来兜兜转转,无论怎样互相心脏,还是殊途同归。

“喂?”张新杰接了电话,但明显不太高兴。

“没开玩笑?”肖时钦半真半假的问道。

“当然没有。”那头的人毋庸置疑的口气令肖时钦安了心,“晚安。”

“晚安。”

张新杰听到肖时钦的晚安后将电话挂断,终于上床休息。机械闹钟安静的立在床头柜上,指针清楚的指示着时间。

十一点三十分。

*越写越偏最后好像和我初始想的不一样了w还是没能很好地表达出那种[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着自己]的感觉w最后一句,排版好麻烦QAQ

评论(2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